2011/11/10 12:00

阿嬤昏倒! 機警4歲孫衝出門求救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真的是千鈞一髮,高雄有個阿嬤,昨晚在家裡突然昏倒,四歲的小孫子很機警,他立刻衝出去求救,不過不小心把門反鎖了,他們家在13樓,最後消防隊趕到,從陽台上方垂降開門,及時把阿嬤送醫急救。

  從醫院被救醒的阿嬤,現在平安的回到家裡,一看到記者上門,阿嬤有點不好意思,不想讓孫子曝光,不過說到孫子阿嬤好驕傲,原來她本來幫女兒帶小孩,一個四歲孫子,一個三歲孫女,結果前幾天她幫孫女洗完澡,可能是太悶導致不舒服,四歲孫子看到立刻衝出門要請人幫忙救阿嬤,只是小孫子這一跑,不小心把門反鎖,管理員只好快向119求救。

  消防隊員最後只能像這樣從空中垂降,從陽台進去開門,照片記錄下,當時消防隊員驚險高空攀進窗戶,還好最後順利開門,已經昏倒的阿嬤平安獲救,送到醫院治療才醒了過來,經過這一次,阿嬤說她以後要更照顧自己,才不會讓小孫子又嚇到,也順便要教育小孩直接打119,萬一發生狀況就可以從家裡立刻求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