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7 18:58

仿知名指甲油 網拍僅3成價格!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知名OPI指甲油,還有知名遮瑕膏,網路上竟然出現仿冒品,價格最低只要原價的3分之1,但專家警告,仿冒指甲油,含有會致癌甲苯、甲醛,仿冒遮瑕膏甚至連製造日期都沒標示,容易引起皮膚過敏反應,嚴重甚至會發炎潰爛。

  紫的、黑的、藍的、紅的、橘的,各種顏色的指甲油擺在櫃子上,每一瓶都看了讓人心動,熱賣的OPI指甲油,高單價一瓶480元,但熟門熟路的到網路上找,價格只要190元,只要原價的三分之一。

  仿冒品內含色素沉澱治癌,把兩款同色的指甲油放在一起比一比,同樣顏色編號的指甲油,真貨顏色比較粉嫩,瓶身有防偽雷射標籤、代理商中文標,還有封口貼紙;而仿冒的OPI顏色比較偏咖啡色,瓶身上沒有任何貼紙或標籤,指甲油還有濃濃的刺鼻味。

  產品熱賣出現疑似仿冒品的,還有這款遮瑕膏,專櫃售價一盒1680。但在網路上卻只要不到一半的價格810元,彩妝師說品質不同,再仔細看真品,明確寫著製造日期,網路買的什麼都沒寫。仿冒品指甲油可能造成手指乾燥脫皮、發炎潰爛,保養品直接擦臉上更容易過敏紅腫,貪小便宜小心便宜沒好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