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4 18:58

偷完小的偷大的 婦偷電扇被逮

潘潔瑩 陳建邦 榮昊北 報導  / 嘉義縣

  最近天氣很熱,居然成為小偷犯案的理由,嘉義有一位婦人,她看到賣場在促銷電扇,還把展示品擺在路邊,居然動了歪腦筋,早上先偷走一台小的電扇,下午又回到同一個賣場,偷大型的工業扇,不過警方透過監視器找到她,而且婦人的小女兒,還很誠實的告訴警察,電扇就藏在地下室,讓媽媽的罪行曝了光。

  騎著125C.C.重型機車的媽媽,看起來要停車到賣場買東西,結果卻是趁著沒人注意,直接偷走在賣場前的電風扇,小電扇放在腳踏板,這媽媽騎機車加速逃逸,到了下午,偷電扇媽媽又再度出現監視器前,改偷大型工業電扇,橫放在腳踏板上,一天偷兩台,賣場員工發現報警,警方根據監視器拍到車牌循線逮人,都到家裡了,嫌犯還不肯透露偷來的電扇放在哪,是嫌犯就讀國小的女兒,主動告狀洩漏媽媽罪行。

  偷來的電扇,藏在地下室,最後就讀國小的女兒誠實面對警察,童言童語讓媽媽的罪行曝光,女童母親這才說,因為家裡窮沒錢買電扇才會想用偷的,不過這已經給孩子做了最壞的示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