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7 18:58

大義滅親! 高中生報警抓毒爸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來看到屏東這個心碎的兒子。一名鄭姓毒犯長年吸毒,把家庭重擔丟在太太身上。他唸高中的兒子不忍心媽媽辛苦,也不想再看到爸爸吸毒,於是就趁著爸爸吸毒當下,狠下心報警抓人。這讓員警很心疼,報警抓爸爸,對孩子來說是多麼痛苦的決定。

  監視器畫面中,員警拉著穿黃色衣服的鄭姓毒犯,要從毒犯家裡快速的離開。走沒幾步,毒犯停下來,回頭對著家門口的方向不停的比手畫腳,大聲怒罵。員警使勁拉拉他,要趕快把他帶回派出所偵訊;但毒犯卻更生氣,開始跟員警爭論、抱怨。

  毒犯會這樣生氣,是因為他在自己家裡吸毒被捕就算了,報案找警察來的人居然是他唸高中的兒子。原來鄭姓毒犯長年吸毒,不工作,家裡的重擔都在太太身上。兒子從小看到的爸爸,就是這樣賴在家裡吸毒,萎靡不振的樣子。不希望看到媽媽辛苦,更不想要爸爸繼續被毒害,兒子才會趁著爸爸吸毒時打電話報警。

  沒想到栽在家人手中,毒犯被帶走時才會轉身怒罵兒子,但卻讓員警火大當場斥責他。自己吸毒讓家人難受,孩子狠心報警的心情,做爸爸的卻從來沒想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