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2 12:00

自來水園區塞爆 親子戲水樂翻天!

張鎮麟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全台灣都熱翻了,高溫直逼34、35度,南北都有消暑勝地,台北市就有很多家長帶小朋友擠到了台北市自來水園區的戲水池,在這裡可以感受清涼的傘瀑布和四射水柱,小朋友把水池塞爆了,大呼過癮。

  從小型滑水道衝下來,一個接一個,小朋友全都玩開了。看看整個水池,大人小孩簡直塞爆了,各式各樣的水槍也全部出爐,還有冰涼的水柱,嘩啦嘩啦的沖到身上,保證暑氣全消。

  台北艷陽高照,想玩水不用大老遠跑到海邊,這裡是台北市自來水園區,讓你想熱也熱不起來。週末假日,人多到還要進行管制,沒聽錯就是要抽號碼牌才進得來。

  因為北部最高溫,來到了35度,真的是熱爆了,一家人想玩水統統擠到這裡來,每年吸引十五萬人次,自來水園區也順勢舉辦,台北親水節,每個星期都有特別水上活動,許多家長已經迫不及待帶著小孩玩水,一起度過這個炎熱的夏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