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8 12:00

危險海域戲水 5國中生1死1傷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颱風要來,海象不穩,別到海邊玩水。五名國中生昨天到苗栗竹南的龍鳳漁港玩水,這裡其實是危險海域,沒有救生員,禁止戲水,但五個學生,不會游泳,還往海裡走,最後兩個人被捲進海裡,一死一傷。

  溺水獲救的少年,坐著輪椅,從救護車上被抬下來。同行的還有一個少年,送到醫院的時候,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獲救少年躺在病床上,想起剛剛差點溺死,嚇壞了。他的媽媽趕到現場,又急又氣,早就告訴兒子,千萬不要到危險海域。

  發生溺水的地方就是苗栗竹南龍鳳漁港的北提,現場有鎮公所的紅色公告,寫著無人管理海域請勿下水,但現場還是有很多人在這裡戲水。發生意外的少年,總共五個人都不會游泳,卻愈玩愈往海裡走,等到腳踩不到底,大浪一來,嚇到喊救命時,已經來不及。

  三個人回到岸邊趕快報警,但兩個少年在海中載浮載沉,當消防隊趕來的時候,雖然緊急救回一人,但另一名少年卻不幸溺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