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8 18:58

捲款500萬! 大英旅行社倒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的大英旅行社營業超過24年卻突然傳出倒閉的消息,負責人帶了五百萬訂金,現在人不知去向,三百多位消費者已經繳錢了。還有原本要長灘島拍婚紗照的新人,現在突然取消行程,擔心的直跳腳,雖然品保協會已經介入處理,不過旅行社說倒就倒也讓消費者的心情大受影響。

  南洋風情的舞台,還請來辣妹主持人,這是今年初旅展大英旅行社的攤位,看看台下滿滿的民眾就知道這家老字號。經營已經超過24的旅行社很受歡迎,以長灘島和關島旅行團為主,大英旅行社卻突然傳出倒閉。

  原本在25號就要出發到長灘島拍婚紗的新人,現在可是急得跳腳,旅行社大門緊閉裡頭招牌雖然還掛著,但卻已經空無一人。旅行社網頁首頁已經由品保協會代為管理,但網頁上頭卻還能看的到關島和長灘島等地,繼續販賣行程,日期從3/25到5/1號都有,難道已經付的訂金全都要不回來了?

  雖然品保協會承諾旅客訂金一定全額退款,但在長灘島還有兩團旅客,因為旅行社沒給錢還得自掏腰包,遊客們出外旅遊的好心情也已經大大受到影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