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4 18:58

聲請暫緩被駁回 唐雅君今發監

邱薇而 詹維耕 王嘉鴻 報導  / 台北市

  四年前,知名的亞力山大健身中心無預警倒閉,六千多位會員損失三億兩千多萬,負責人唐雅君判刑定讞,三天前發監執行,但唐雅君以身體不舒服為理由請延緩,檢察官最後調病歷,開會決定唐雅君不算重病。今天中午12點,唐雅君才到台北地檢署報到,直接發監桃園龍潭女子監獄,要服刑一年10個月。

  為什麼今天才報到,會不會覺得很委屈不公平,我繼續訴訟,我有正式請延緩,素顏憔悴的唐雅君,原本2月1號就要發監執行的,拖了三天,到2月4號才出現,隨同調查局人員到北檢報到,唐雅君替自己辯解,說有依法請延緩,因為身體真的不舒服,步出北檢時,依舊持續喊冤說,是真的身體不舒服。

  不過檢方調病歷查出,其實唐雅君沒有病到不能入監,所以還是把他拘提到案,再看看唐雅君說身體不舒服,卻有體力在自己的臉書上大吐苦水,先是說二審法官應該迴避,因為法官的太太也是亞歷山大的會員,再來還替自己喊冤,說誰會花八億多的成本,去詐騙三億多元的會費呢。

  接著還批評法官以不確定、故意詐欺的判決更是前所未見,說明法官根本找不到她跟妹妹有刻意欺騙的意圖,最後唐雅君在臉書上寫,經營不善就有罪,那國內外多少的公司,經營不善豈不是全都犯法,沒錯,經營不善不代表有罪,但六千多位會員一共損失了三億兩千多萬的金額,卻是不爭的事實,公道最後還是法官還給這些損失的會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