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7 18:58

電玩迷練健美! 自學苦練奪金牌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今天的第一名,來看的是大學健美先生冠軍歐大誠,是虎尾科技大學電積碩士生,原本他是天天躲在家打電玩的宅男,卻在大三那年,迷上健美,沒有教練,他自己網路搜集資料,照單苦練,竟然打敗一大票體育系強手,成為今年全國大專健美先生75公斤以下組冠軍。

  健美先生冠軍歐大誠,脫掉上衣,露出全身結結實實的健美肌肉,只要健美姿勢一擺,吸睛指數破表。腹部結實的六塊肌,讓很多男生羨慕又嫉妒。他教大家怎麼練出來的,就是這招仰臥起坐,看起來不難,但必須持續,天天做才行。

  如果想要有健壯的手臂,可以舉重。他說,當初他加入健訓社時,沒有教練,他都是上網自己找資料,照著練習,每晚在健身房苦練兩個小時,付出有了代價,他竟然打敗體育系學生,奪得今年大學健美先生冠軍。之前他是天天坐在電腦前打電動的宅男,但大學三年級接觸健美之後,開始瘋狂特訓。兩年時間,終於有了好成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