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4 12:00

城堡.教堂.客家厝 拍婚紗一網打盡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說到結婚,今年的新人特別多,看到我們的場景,是不是很浪漫,想要來這裡拍婚紗照嗎。在苗栗的西湖山區,最近出現一個新的婚紗景點,有風車、教堂,還有歐式城堡非常的漂亮,雖然,是縮小1/5比例的建築,但感覺就像到了國外吸引不少新人來這裡取景。

  新人們漫步在庭園中有小橋流水,推開小門慢慢走下台階,就好像幸福地住在山中別墅一樣。旁邊有個水塘,新娘光著腳丫子好悠閒的戲水,山坡上還有個像峇里島一樣。掛著白色布幔的木床,遠遠的一座歐式的風車,還有白色的城堡,是來到了國外嗎。

  告訴您,這是在台灣苗栗的西湖山區。您所看到的這些建築,不管是風車城堡還是尖屋頂的教堂,全都縮小1/5比例。只能看不能進去,是專門讓新人們來拍婚紗取景的。所以像這個黃色歐洲鄉村風的小屋,其實只有幾面牆,而這間客家傳統的老房子也只開放貼了阿嬤花布的門面。讓新人來拍照雖然很簡單,但只要走一圈,各式各樣獨特的風格,輕鬆唯美入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