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4 18:58

三溫暖改造! 膠囊旅館可住可泡湯

吳青穎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在日本掀起流行的膠囊旅館現在也進到台灣了,不過台灣的膠囊旅館是放大版的,1.5坪的空間裡頭有一張單人床還有空間可以放行李,最棒的是因為是三溫暖改造的,所以住宿還可以泡湯,一個晚上更只要飯店三分之一的價格,一晚八百元。

  兩天一夜小旅行,張小姐決定住這邊,一進到房間拿著耳機就開始看電視了,為什麼在飯店裡面看電視還得要戴耳機?原來這就是高雄最新推出的膠囊旅館,膠囊旅館一點都不膠囊,除了衛浴設備得到外頭跟別人一起共用,這個膠囊房裡頭東西可齊全了,還貼心的放上了牙刷毛巾甚至連睡衣都有。更棒的是還有溫泉可以泡,烤箱可以用,價格更讓你跌破眼鏡。

  一個晚上八百元幾乎是飯店價格的三分之一,這邊原來是高雄最早的三溫暖,後來三溫暖漸漸不流行了決定要改頭換面。花了兩三千萬改造,變身時尚旅店,不但房間清爽,外頭還有交誼廳像咖啡店一樣的裝潢讓大家可以交流感情,現在假日幾乎都會客滿,三溫暖變旅館創造更多商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