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0 18:58

古坑不只有咖啡 山林餐廳新玩法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週末好去處,要帶您到雲林古坑,咖啡的故鄉,這裡不只是咖啡香迷人,最近還興起了山林間的特色餐廳,可玩可吃還可以住,主打與自然景觀結合。大面積的玻璃建築,融合在水池綠樹大草坪中,邊用餐邊欣賞景緻,非常舒適。

  藍天綠色大草坪中,波浪狀的白色屋頂,串起整座浪漫的玻璃屋餐廳,咖啡的故鄉古坑,悄悄的改變了,變得更有時尚感。在層層的山巒下,有不同的綠意,清脆的草深綠色的樹,水池和流線型的戶外長椅,灰色的清水模工法,讓整座建築物,融入大自然裡。推門進去,又是截然不同的感受。鏤空線條的燈光,讓用餐環境有光雕之美。

  或者,你也可以選擇坐在落地窗旁,整面的透明玻璃,讓戶外自然景色陪著您一起用餐。小火鍋用的是雲林當地盛產的新鮮蔬菜,排餐料理多了西式創意,白酒香煎魚排,淋上特製醬汁,和烤得香香酥酥的雞腿。豐盛的主餐,搭配西式小甜點,味覺上的享受也讓人好滿足,以往來古坑,喝個咖啡休息一下,現在你可以花一整天的時間,細細品味慢活悠閒的樂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