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7 18:58

鮮蝦吃到飽! 25種吃法隨你挑

連珮貝 魏台復 蕭鈺燁 報導  / 台北市

  北台灣有握壽司吃到飽,在台中則有鮮蝦吃到飽,選用南非以及東南亞的冷凍白蝦,分現炒、冷盤、炸物三大類,總共就有25道吃法,一個人1198元,兩個人一人599,三個人一人只要499,不少人是全家一起來吃個過癮。

  新鮮的蝦子丟到鍋中,炸過再撈上來,用大火加佐料快炒,讓醬料完全融入蝦中,色香味俱全的糖醋咕咾蝦完成,一道道的美味料理上桌,鮮蝦料理吃到飽,當然每道菜都和蝦有關係,不論你是想吃薑絲燉蝦,甘甜三杯蝦,還是蒜泥蝦料理,來來來,看看這道胡椒蝦一端上來,不到30秒全被掃光,就算蝦子得剝殼剝到手酸,也讓客人心甘情願,甚至不到幾分鐘,蝦殼就堆成一座小山。

  還分為現炒、冷盤以及炸物,25道料理想吃多少隨便你,吃法多變化,看有客人吃完一盤又一盤,停不下來,每個人吃得笑咪咪,不怕預算破表,因為三人以上一人只要499元,怎麼算都比單點划算,也難怪每到假日,總是人滿為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