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7 18:58

握壽司吃到飽! 20種口味超滿足

何佩蓁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南北大不同要帶你品嚐吃到飽料理,台北一家隱身在豪宅區的日本料理店,每天限量名額,推出20種口味的現做日式握壽司吃到飽,每人只要660元,就能吃到高檔日本進口的比目魚鰭、星鰻、干貝、海膽握壽司,客人都大讚超有誠意,天天都訂位客滿。

  這一大盤現做握壽司,光用看就讓人口水直流,成本昂貴的日本比目魚鰭握壽司,一般吃到飽根本吃不到,黃橙橙海膽香甜濃郁、日本星鰻、新鮮干貝用料不小氣放得滿滿的、松葉蟹腿一大塊、鱈魚肝和大顆鮪魚卵,舖得滿滿的,20種口味用單點的至少要1200元,用餐客人可都是有備而來,都打算要吃回本,還拍照留念。

  老闆沒在怕,這20個還只是第一輪開胃菜,吃完之後,第二輪隨便你怎麼點,算一算他至少吃了30個,以660元來換算,平均一個只要20元,過去就有厲害的客人,食量連主廚都嚇到。從私人招待所轉型的日式料理店不怕客人把店吃倒,新鮮漁獲有長期合作的業者,回饋饕客不計成本,下重本使用日本越光米,每種口味,刀功調味也非常用心,過去想吃要半年前訂位,現在生意太好,只開放一周前預訂,誠意十足用料實在、也難怪吸引了許多中南部握壽司愛好者,專程來享用這高貴不貴的新鮮美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