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1 12:00

報警抓吸毒子 紀寶如回想痛哭

陳汎瑜 許中熹 報導  / 台北市

  資深藝人紀寶如獨扶養三個孩子,不過老二余彥峰,四年前涉嫌吸毒、販毒,遭到警方逮捕。而且報警的人就是紀寶如。但每次回憶這一段「大義滅親」的過程,紀寶如還是忍不住痛哭流淚。

  2008年,戴著鴨舌帽被警方扣留,他是當時21歲的余彥峰,因為吸食販賣毒品,被判刑兩年八個月。當時報警抓他的不是別人,而是最愛他的媽媽,資深藝人紀寶如。

  圓圓的臉蛋,大大的眼睛,五歲半紀寶如就展現演戲天分,登上銀光幕,演過兩百部電視劇、30部電影。民國66年,華視卡通萬里尋母,主題曲也是由她演唱,18歲她愛上余天的弟弟,同樣也是歌星的余龍,接著當了媽媽退出演藝圈。

  民國81年神話KTV一場大火,奪走16條人命,也讓紀寶如三個孩子失去爸爸,她喝酒麻醉自己,甚至多次自殺,42歲紀寶如在朋友引領下成為基督徒,也扭轉人生,她和幾位資深藝人組成公益團體擔任志工,現在充滿喜樂。曾經迷失方向,對孩子有很深虧欠,在後半人生她想用愛努力修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