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1 12:00

西螺車站改建 找臨時站像走迷宮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雲林的西螺車站在進行改建,不過臨時車站太簡陋、標示不清,很多民眾都找不到車站,但經過一個星期,鎮公所只有張貼幾張告示牌,還是沒有任何改善措施,而且公廁就設在售票口旁邊,很多遊客搶著上廁所,就會把售票口堵住了。

  一下遊覽車,太太小姐趕快擠到車站廁所,這是臨時車站,所以廁所就只有這一個。大家得排隊慢慢等,等不及怎麼辦,沒辦法你只能忍耐。看看太太小姐的表情,忍到快急死人,看到這麼長的人龍,有些人以為這是排隊買車票,因為售票口也在這裡,排了一陣子才發現不對,趕快穿過人龍,原來售票口藏在這裡。

  這就是西螺的臨時車站,不但動線設計不良,而且車站是用彩色斗篷搭成的,西螺車站只用一張小字牌寫上,好多人都不敢相信,這就是車站,難怪繞來繞去找不到,還有拄著柺杖要去醫院的病患,找不到車可坐,乾脆坐野雞車。

  車站附近已經有野雞車嗅到商機,排隊拉客,鎮公所還是堅持,只要多張貼幾張告示牌就能解決民眾需求。西螺車站改建還要等半年,看看這些坐車的民眾拖著行李找車站,這樣的忍受難道合理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