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丹娜扮女戰士 超級盃High翻!

曾雨薇 報導

  超級盃不只是每年必看的體育盛事,因為電視機前的觀眾超過一億人,只要站上超級盃舞台表演,專輯銷量馬上暴增五倍。今年(2012年)就有五組藝人搶著上超級盃的中場秀,最後由流行天后瑪丹娜搶到頭香。娜姐不負眾望,以一身羅馬女戰士裝扮帶領大軍出征的姿態出場,跟太陽馬戲團合作帶來一連串經典組曲;即使年過半百,還是HIGH翻滿場六萬八千名球迷。

  天后降臨果然不同凡響:瑪丹娜以一身羅馬女戰士裝扮震撼出場。首度獲邀在超級盃中場表演,53歲的娜姐可是使出渾身解數,不只翻筋斗,還跨坐到男歌手肩上賣力演出。接著搭配太陽劇團鋼絲彈跳特技,更是驚艷全場。娜姊也趁勢打了一下新歌,詮釋歌曲<給我全部的愛>時,表演啦啦隊來炒熱現場氣氛。

  12分40秒精采表演,HIGH翻全場六萬八千名球迷,表演過後,立刻有粉絲上網稱讚是超級盃歷來最棒的表演之一。娜姊這次演出分文未取,卻創造出24.7億的驚人廣告效果。這下睽違樂壇四年的瑪丹娜不只完美復出,也讓下個月即將出版的新專輯,未演先轟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