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7 18:58

頂級生牛握壽司 口感清爽富層次

邱薇而 陳岳威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好吃夯仔內要帶大家來吃高檔牛肉吃到飽,店家引進美國牛肉,作法全都用生魚片的方式,有生牛肉握壽司、達旦牛肉還有柚子生牛肉,滋味如何?馬上一起來品嚐吧,一塊塊粉嫩紅潤的牛肉躺在料理台上,光是色澤油花看了就讓人口水直流,師父先拿點海鹽輕輕灑在牛肉表層,接著噴槍上場,把烤的香噴噴、每刀切下去薄薄的肉片,都充滿肉汁,師父說這就是美牛跟澳牛不一樣的地方,採用和風作法,在底部舖上洋蔥跟柚子,生牛肉上還要再加上辣蘿蔔泥跟柚子皮提味,吃下去,果香肉香出奇的搭配。

  除了和風吃法,主廚還研發特殊的牛肉沙拉,把切丁的生牛肉配上黃綠兩種奇異果,再加上特製的辣沙拉攪拌均勻,配著番茄片一起吃,清爽度一百分,還有這道考驗師父捏握壽司技巧的生牛肉握壽司,醋飯捏的紮實,打到砧板還可以彈起來,美牛很多人不敢吃,怕有瘦肉精疑慮,但業者強調進口前就把關完全零檢出,就是希望可以讓消費者吃得安心。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