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30 18:58

爸爸好辛苦! 消防局中秋辦親子日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中秋節月圓人團圓,但台北市辛苦的消防隊員,卻還是要上班執勤務,台北市消防局就舉辦了中秋節親子活動,讓消防隊員的小朋友家人可以來體驗,平常爸爸辛苦的工作內容,換上小小消防隊員的防火衣,搭上雲梯車,感受不一樣的中秋節。

  小朋友開心的換上防火衣,戴上防火安全帽,眼睛笑的瞇成一條線,他們都是消防隊員的小孩,中秋節月圓人團圓,但當消防隊員的爸爸,卻要上班執勤務不能放假過節,台北市消防局就舉辦親子活動,讓小朋友來試試看,穿上爸爸平常工作用的,厚重裝備,搭上雲梯車,實際體驗出勤務的辛苦。

  雲梯車升的好高,小朋友興奮又害怕,回到地面上,還一臉惶恐害羞的說,終於能體會爸爸工作的辛苦了。現場還舉辦有獎徵答,讓這些小朋友能一邊玩,也一邊學習防火知識,中秋節特別活動,讓消防隊員沒放假,也能跟家人一起過一個最有意義的中秋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