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5 18:58

"心型"大阪燒 好看更好吃!

古芙仙 陳信仁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今天的好吃夯仔內,帶您到高雄來吃大阪燒。老闆曾經到日本大阪拜師學藝,還把大阪燒做成愛心的形狀來吸引顧客,推出了有溫泉蛋的摩登燒和濃濃番茄味的御好燒,口味非常獨特。

  麵糊和著新鮮高麗菜絲,倒在熱呼呼的鐵板上,師傅手中兩支鐵鏟,一撥再一撥,接著翻個面,哇!可愛的心型讓人忍不住開心起來,特製醬汁厚厚刷上去,淋上白色美乃滋醬,這道心型大阪燒,真的好討喜。

  把黃麵放在高麗菜餅上,間到焦黃,加上大把大把翠綠蔥花,接著放入嫩嫩的溫泉蛋,濃郁蛋汁緩緩流下,這道色彩鮮豔的摩登燒,也很受歡迎!山藥做的麵糊當底,放入生雞蛋,再用高麗菜包起來,蓋上鍋子悶燒一下,淋上濃濃番茄味的燴料,重頭戲來啦!切開御好燒,裡頭的蛋居然還是生的,美味的樣子讓人忍不住開動啦,在日本大阪燒店拜師的老闆,遠渡重洋來到台灣,把普通的大阪燒做成心型,再導入台灣少見的料理,客製化果然讓生意好得不得了。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