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2 12:00

"怪"好吃! 50種泡麵挑逗味蕾

古芙仙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今天的好吃夯仔內,要帶您到高雄品嚐泡麵,這泡麵攤子搜集了8個國家50種泡麵,每一種都有創意吃法,最特別的就是印尼辣炒泡麵,還有日式泡麵大阪燒,以及加了鮮奶的新加坡蟹肉麵。

  把餅皮煎的酥脆,老闆今天要做創意大阪燒,他拿出一塊泡麵丟到高怪湯裡煮熟,加入配料大火快炒,沒錯,這大阪燒啊就用泡麵做的,將泡麵翻個面,煎的脆脆的泡麵,散發出焦香味兒,等到兩面都煎成金黃色,加上蔥油餅皮淋上醬汁和大把蔥花,日式泡麵大阪燒上桌了。

  泡麵創意料理還不只這種,老闆拿出新加坡的蟹肉泡麵,大方的加入蟹肉條、魚板,用高湯一起煮,接著加入鮮奶讓口感更濃醇,這黑胡椒牛奶蟹肉麵,也是店裡招牌菜,日本、新加坡泡麵都來了,印尼泡麵也不落人後,先用醬料包炒熟配料,加入面炒到八分熟,打入雞蛋再炒熟,這印尼炒泡麵,愛吃辣的人不能錯過,老闆的小攤子,有來自8個國家50種的泡麵,就怕大家吃膩,每一種他都量身訂做最合適的吃法,用創意把泡麵精緻化,變成好吃平價的國民美食。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