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8 18:58

炒牛小排加巧思 簡單料理更美味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家常料理加入創意,就會更美味。名廚詹姆士,特別示範辣味牛小排,還有三杯雞,裡頭加了可樂,味道更獨特。

  喜歡料理喜歡來點不一樣口味的人,可以試試這一味,下午桃園舉辦活動,邀請到了名廚詹姆士,教大家簡單又省錢的料理,像是辣味牛小排,還有三杯雞,看似簡易單的料理卻因為加了秘密武器,讓味道更獨特,現在就來看看這餐點要怎麼做。今天想好要吃什麼了嗎,不然來個熱炒牛小排吧,名廚詹姆士,先來教大家,該怎麼選擇牛肉,選好的牛肉,在鍋中煎的孜孜做餉,肉半熟之後,加上蒜和薑調味料,讓味道更豐富,接著,就來加上這一味可樂,沒有聽錯,就是可樂!

  代替糖來調味,不只顏色漂亮了,口味也柔和了,最後加上辣椒拌炒,辣味牛小排就出爐啦,不能吃牛,那就來點三杯雞翅吧,同樣不用油,直接將雞翅下鍋煎,再加入蒜和薑片,當然,還是得加上秘密武器可樂,再加上適量的醬油和糖來調為,接著就等著收乾醬汁,九層塔在加進去,這道三杯雞翅就大功告成啦,花點小創意,菜色就能變的更豐富,口感也能更特別,學起來了嗎?下回你要幫小朋友帶便當也可以試著做做看,或許你家小朋友就不會挑嘴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