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1 12:00

10歲童圓夢 想...幫阿嬤買安全帽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聖誕節快到了,為了讓弱勢兒童也能過一個快樂的聖誕節,宜蘭一家五星餐廳在點燃縣內第一棵最高聖誕樹的同時,也為弱勢的小朋友圓夢,有位才10歲的小朋友只想替阿嬤要一頂安全帽,講到激動處,忍不住痛哭失聲。

  聖誕節想要什麼禮物,這位10歲的小女孩講得很不好意思,但她真的好心疼阿嬤,原來隔代教養的她,每天都要靠阿嬤接送,但家裡唯一一頂安全帽壞了,卻又沒有錢買,讓她愈想愈著急,所以藉著這個機會,她向聖誕老公公許願,希望能夠圓夢,好心人聽到了她的心願,立刻替她圓了夢,讓她從此不用擔心,阿嬤騎車出去會有危險了。

  這裡是宜蘭的一家五星級飯店,每一年都會舉辦圓夢的活動,而到了今年,已經累積有一千個小孩,實現了他們的心願,一張又一張的小卡片,一個又一個小小的心願,寫下卡片的是家扶中心的小朋友,他們有些人只想要一雙鞋,有的只想要一床棉被,現在他們得到了圓夢的機會,在這一刻,施與受,都是無比的幸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