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2 18:58

工作沒勁.性慾低 40歲男更年期!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有名40歲的男性上班族,最近總覺得無精打采,什麼事都提不起勁,原本以為是工作太累,直到性功能也受到影響,到醫院檢查才發現原來是更年期到了,醫生表示,男性的更年期本來就比女性早,不過現在因為生活壓力問題,提早發生更年期的男性有越來越多的趨勢。

  蔡先生一早就跑到醫院來看醫生,因為這陣子對房事都興趣缺缺,而且一整天都是懶洋洋的,想睡覺有,出現憂鬱症狀有,對性事也提不起勁兒有,醫生說這不是生病喔,原來蔡先生是到了更年期了,不過這位蔡先生才43歲耶,怎麼就更年了呢。醫生表示,其實男性在40到55歲之間,會出現更年期的現象,會有精神不濟、情緒不穩定,夜間會熱潮紅盜汗失眠的狀況,性功能也會出現障礙。

  那麼什麼樣的人,會提早出現更年期呢,醫生說以往男性可能都在45歲以後出現症狀,但是現在提早更年期的案例越來越多,最主要都是因為生活壓力大,想要保持年輕不提早老化,就是要適時的紓壓,也要運動健身,才能延後更年期提早報到的困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