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7 18:58

手工巧克力.甜點 堆疊繽紛耶誕樹

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吃膩了耶誕大餐嗎?耶誕下午茶,恐怕讓很多女生都要投降,台北一家五星級飯店推出耶誕樹下午茶,有用手工巧克力拼出來的耶誕樹,還有馬卡龍和草莓奶酪一層一層疊出來的繽紛耶誕樹,搭配法式茶品,一份就要1280塊錢,由於都是手工製作,一天只能限量十份。

  家裡的耶誕樹,要用來放禮物的,這兒的耶誕樹,要用來放在肚子裡的,但是女生們你們說啊,誰捨得呢,純手工製作的巧克力,一片一片堆上去,再灑上白茫茫的糖霜,種下了這一棵巧克力耶誕樹,而這一棵繽紛的耶誕樹,讓你的耶誕節好甜好甜。

  吃這馬卡龍有學問的,有小小吸管讓你把果醬填進去馬卡龍裡,吃起來更是甜滋滋。這顆繽紛耶誕樹,還有個甜滋滋的封號:巴比倫空中花園,話說很久很久以前,曾經讓一位國王贏走了美人的心,想當王妃,就搭配上法國來的花草茶,喝之前,記得要加入手工的杏桃果醬,調出果香味,幾千年前的妃子笑了,幾千年後的女孩們也笑了,但廚師就累了,所以一天只限量十份,不過一份就要1280塊錢,想要吃到耶誕樹,你得先當自己的搖錢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