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8 12:00

當日現摘現煮! 養生無毒野菜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在花蓮吉安鄉有一家無毒餐廳,推出最新鮮的野菜鍋,所有食材都是業者自己種的,標榜無毒,在當天現摘現煮非常新鮮。而且一邊吃美食,一邊欣賞美景,非常享受。

  冷冷的天,最適合吃熱呼呼的鍋了,不過眼前這道火鍋,標榜健康無油而且還有視覺效果,好來請各位欣賞一下喔,他會在鍋底開花喔,在熱騰騰的火鍋裡展開花瓣的是九品蓮花,不只好看而且養生,他最大的特色是有十個顏色十種不同的香味,最重要的是他後面有厚厚的膠原蛋白,他是可以活化細胞養顏美容,養生鍋的重頭戲還有,老闆娘自己栽種採收的野菜,每天五種,讓客人吃得過癮,像這樣子一次下一籃,而且這是一人份喔,你看喔到現在都是無油對不對,這鍋呢最重要就是這一包,他有野菜草包,它可以讓這個湯裡面沒有普林。

  這家休閒養生餐廳,強調食材自然健康,不只野菜無農藥,豬肉片也是來自聽音樂的快樂豬,旁邊還有用醃漬十五年的老梅滷的豬腳,手工曼波魚丸和酸酸甜甜的梅燒雞,老闆娘用創意跟心意入菜,這樣一桌菜加鍋加甜點總共13道3500元,被觀光局評選為2012台灣團餐大車拼的冠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