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9 18:58

末日要來了?! 科博館設倒數鐘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12月21號就是馬雅文化傳說的世界末日,末日不會來,倒是商機滾滾而來,台中科博館搶搭末日風潮,打造一個九米高的馬雅紀念塔,還放上倒數計時時鐘,要跟民眾一起迎接世界末日,另外還有遊樂園,也推出斷軌雲霄飛車,蒙眼體驗末日的感覺。

  遊客撕破喉嚨,大聲尖叫,這就是遊樂園,要讓遊客,體驗的末日感受,蒙上眼,被列車帶往一百公尺高的空中,停在斷掉的軌道上,隨著倒數時間,心臟愈跳愈快,54321,瞬間以150公里的速度俯衝。

  但搶搭末日風的,還有科學博物館,打造九米高的馬雅紀念塔,放上倒數時鐘,要民眾在21號,一起迎接世界末日。時間一分一秒過,傳說中的世界末日,正是中國農曆年的冬至,除了吃湯圓慶團圓,那天日子還很吉利,可以入宅,安床破土祭祀,甚至末日時間下午兩點,還適合求財婚嫁。世界末日,只是馬雅曆法,進入新的週期,就像跨年一樣,所以末日說,其實是另一個新開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