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6 18:58

"拳頭大"馬卡龍!層次口感挑逗味蕾

謝安安 詹維耕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接下來,帶您來品嘗巨無霸馬卡龍!在台北有一家法式手工甜點專賣店,業者發揮創意,推出拳頭大小的馬卡龍,是一般馬卡龍的一倍大。像一款最熱賣的大溪地馬卡龍,裡面有草莓慕斯,跟野莓果,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口感充滿層次,讓很多女生一吃就上癮。

  才看到這個櫥窗,很多女生肯定都會想尖叫,怎麼會有蛋糕這麼可愛呢,而且比一般蛋糕還要大,看起來超有氣勢,想吃哪一款真的很難選擇,不過仔細看有幾個圓形的甜點,很特別。

  原來這不是蛋糕,而是馬卡龍,它的大小幾乎跟一個拳頭差不多,也比一般的馬卡龍大一倍,一個馬卡龍要160塊,不過光用看的,就是一種視覺享受,藍綠色外皮是杏仁蛋白餅口感很酥脆,而裡頭包了香草慕斯跟野莓果,吃起來酸酸甜甜的,還有這款提拉米蘇馬卡龍,裡頭包的新鮮CHEESE是從義大利進口的,中間還夾了咖啡白巧克力,比較甜卻也充滿了層次感。

  每一款馬卡龍都很有創意,在耶誕節還推出了,這個糜鹿造型的馬卡龍,真的非常卡娃伊,有媽媽帶了女兒一起來,吃一客草莓甜點,吃在嘴裡甜在心裡,把甜點做得像藝術品一樣,還會定期推出限定的季節商品,讓民眾上門,每一次都有驚喜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