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1 18:58

1天賣300盤蚵仔煎 布袋魚市最夯!

陳建邦 陳傳霆 報導  / 嘉義市

  四天連假,到南部地區玩的民眾,最愛去哪裡?原來最夯的是觀光魚市,因為南部沒有下雨,中午又陽光普照,所以吸引很多遊客到魚市嘗鮮,嘉義布袋魚市的蚵仔煎就賣到翻,店家一天賣三百盤,業績比平常多三成,而屏東東港的華僑市場,也是人潮擠爆,著名的旗魚黑輪,也賣到供不應求。

  嘉義布袋魚市場的入口,擠滿黑壓壓的人群,走道擠得難以移動,大家是為了什麼而來啊?鐵鍋上的蚵仔煎吱吱作響,肥美多汁的蚵仔多到快滿出來,熱騰騰的蚵仔煎一盤皆著一盤上桌,老闆從早上忙到下午,都沒空吃飯,店家一天賣出三百盤,業績成長三成,生意比農曆過年還要好,不只蚵仔煎,蚵仔包、蚵仔酥,還有看了要流口水的蚵仔麵線,通通讓遊客吃得超滿意。不只吃,這裡的魚貨特新鮮,遠從高雄上來的吳小姐,大手筆採買。

  再來到屏東東港的華僑市場,外頭停車場也一位難求,人潮湧進市場裡,尤其是旗魚黑輪這有名的小吃,把包裹著水煮蛋的旗魚漿,放到鍋裡油炸,再灑上胡椒粉,真是遊客的最愛,因為南部沒下雨天氣好,加上中午陽光普照,就吸引很多遊客到觀光魚市場逛逛,不但能滿足味蕾,還能順便把便宜又新鮮魚貨給帶回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