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1 18:58

元旦府前升旗 熱氣球助陣吸睛

邱薇而 陳岳威 報導  / 台北市

  元旦總統府前升旗典禮,今年跟以往不同的是,多了兩顆熱氣球,但因為風向太亂,熱氣球差點昇不起來,現場領唱國歌的,則是拿下世界冠軍的景美女中拔河隊,馬總統在元旦文告中,期勉國人,要勇於迎接挑戰,扭轉未來。

  元旦總統府前升旗典禮,一開場由精神抖擻的三軍儀隊,拉開序幕,不管是隊形變化,或是拋槍美技,每個動作都到位精準,這次元旦升旗另亮點,就是多了兩顆熱氣球,不過南廣場的,因為風向太亂,差點升不起來。

  接著六點半升旗典禮準時展開,馬總統開口唱國歌,旁邊陪同的是副總統吳敦義,不過總統夫人周美青,卻缺席了,這次領唱國歌的是景美女中拔河隊,升旗結束後,馬總統還親切的替所有為國爭光的隊員,披上國慶圍巾展現親民的一面,迎接新的一年,總統文告中,也針對現在全民最關心的,經濟提出改革,總統馬英九勉勵大家一起,迎接挑戰一起扭轉未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