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2 18:58

4大森林遊樂區住宿漲 遊客罵翻!

洪杰民 報導  / 台中市

  才剛過年,林務局的四個森林遊樂區住宿費用,全部調漲,包括太平山,合歡山,奧萬大和八仙山,住宿都變貴了,尤其,以賞楓聞名的奧萬大漲最兇,四人房二千三漲到六千八,遊客罵翻了,和奧萬大同等設備的房間,附近合法民宿不調漲,只賣二千四。

  整片的楓紅,奧萬大擁有全國最大的楓香純林,每年吸引三十多萬人次湧入,不只楓紅迷人,如絲絹般的瀑布,和豐富的自然生態,都是都市塵囂中,難得的休閒去處,不過,想在這裡安排兩天一夜的旅遊,要付出更多的代價。

  奧萬大山莊元旦過後漲價,四人房從二千三百元,漲到六千八百元,漲幅將近二倍,林務局說,因為過去的房價太便宜,和民宿價格相比,不成比例,奧萬大山莊的四人房,設備很簡單,兩張床,電視衣櫥和衛浴,和外面的民宿房間擺設,規格大小相同,但是,民宿維持二千四不漲價,奧萬大卻從二千三漲到六千八,不僅如此,林務局旗下的森林遊樂區,太平山合歡山和八仙山的住宿費,全都要調漲,這一波漲下來,一年將有十萬人次遊客,荷包縮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