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5 18:58

菜價回跌就降價 老實水煎包守信!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對七旬老夫婦,賣水煎包30年,去年高麗菜漲的兇,她們將水煎包,從一顆10塊,調整到12塊,當時承諾顧客,菜價回穩就會調回來。今年高麗菜價格下降,老夫妻果然信守承諾,價格調回10塊錢,讓顧客都大力稱讚,實在很老實。

  大口咬下水煎包,皮很薄餡料很滿,高麗菜、蘿蔔絲、蔥,比例搭配的剛剛好。老闆是這對七旬老夫婦,做生意跟他們的水煎包,一樣實在。去年高麗菜漲的兇,一斤漲到六十塊,老夫妻不得已,將水煎包價格,從一顆10塊調漲到12塊,當時承諾顧客,等到菜價回穩,就會調回來。今年高麗菜價格掉到一斤十八塊,老夫妻果然信守承諾,水煎包價格恢復一顆十塊。

  民眾都大力稱讚,在萬價飛漲的年代,這麼老實的生意人,打著燈籠也找不到。但老夫妻說有賺就好,菜變便宜就調降價格,但她不忘強調說,哪天菜價又漲上去,她還是會老老實實的,反應在水煎包價格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