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5 12:00

寒流明晚襲台! 週四低溫探7℃

彭佳芸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冷氣團減弱,各地氣溫回升,不過日夜溫差還是比較大,而且明天晚上開始要變天,入冬以來第二波的寒流報到,在周四跟周五台南以北空曠地區,低溫下探7度,要等到星期六,寒流才會減弱。

  今天冷氣團減弱,各地氣溫回升,陽光也露臉了,只有早晚溫差比較大,不過明天晚上開始,入冬以來第二波寒流報到,星期四星期五台南以北空曠地區低溫下探7度C,一直要到週六,寒流才會減弱。

  溫暖的冬陽露臉,大家趕快把握機會出來曬曬太陽,暖到連外套都可以脫掉。冷氣團減弱,週二、週三白天溫度回升,不過外套還是不能忘,日夜溫差高達十度,早出晚歸一定要保暖,還要特別注意,從週三晚上開始更是冷到最高點,入冬以來第二波寒流,週三晚上報到,台南以北沿海空曠地區,低溫下探七度,都會區,低溫也只有9度,週四週五兩天,全台急凍,一直要到週六,溫度才會緩回升,保暖的厚外套,趕快準備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