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5 18:58

鹹味燕窩料理! 金絲燕盞燉雞湯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您吃過鹹的燕窩嗎,高雄有飯店業者就推出了頂級燕窩饗宴,用上等金絲燕燕盞,配上老母雞熬成的雞汁,做成鹹的燕窩餐點,更是搭配西式料理思維,推出燕窩沙拉還有燕窩香雞翅,少少5個菜就要價4800元,實在也是貴婦才吃得起的價格。

  大廚將泡發的頂級金絲燕燕窩,塞近雞翅裡,接著下鍋油炸,火侯和熟度,一分一秒都不能差。除了雞翅要外酥內軟,重點是主角燕窩過老就不好吃了。看看這切開來的雞翅,裡頭塞滿燕窩,十分奢華,另一邊大廚忙著將老母雞剁塊,這雞湯可是1公斤的雞,才滴得出100公克的雞汁。通體金黃的雞汁,配上銀色雪白的燕窩,這一道鹹的雞汁燕窩,也真的讓人胃口大開。

  除了鹹的餐點,飯店也結合西式料理,將蔬果結合燕窩做成沙拉,另外還有燕窩燴芙蓉、甜點椰汁燕窩,五道菜都是燕窩,養顏美容的功效,讓貴婦好開心。看準頂級市場推出的燕窩餐,價格也實在不便宜,5道菜4800元,但飯店估計今年大概可以有1000組的售貨量,只能說為了愛美,女性真是花大錢也願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