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8 12:00

羊羹肥皂幾可亂真 "火"爐不怕燙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有趣的生活創意,很多人都吃過羊羹,不過拿來洗手的羊羹肥皂,你有看過嗎?黃瓜可以拿來寫字,連電暖爐都有火苗卻不怕被燙傷,帶您一起來看看。

  寒冷的冬天,躲在有壁爐的屋子裡,實在很舒服,不過這個暖呼呼的壁爐,卻別有玄機,看到了嗎,手掌擺在火焰上,卻一點都不怕燒燙傷,因為這個壁爐,其實是個電暖器,原來電暖器裡面裝有水槽,再用這種電燈加熱,這款有火焰的電暖器推出後,成為熱門的居家裝飾,大受消費者歡迎。

  這位餐廳老闆拿著聽筒,說著說著,又拿出便條紙來記東西,沒想到,他直接拿起一根小黃瓜來寫字,原來這根小黃瓜,就是一支原子筆,而且餐廳內的員工手上拿的,全都是蔬果造型的原子筆,包括胡蘿蔔青菜菇類,各種蔬果原子筆多達13種,讓寫字都變成趣味橫生的樂事。

  至於桌上擺的這些和果子,不管是麻還是羊羹,看起來美味可口,讓人食指大動,結果小朋友拿起桌上的羊羹,走到洗手台,開始清潔雙手,這種肥皂不但外型就像羊羹,連質地都跟羊羹一樣的,綿密柔軟,可以直接切下來使用,而且包裝宛如高級食品禮盒,只怕如果有人弄不清楚,把肥皂羊羹拿來吃,可就糗大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