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9 18:58

熱氣球升空了! 萬人搶搭爆口角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天氣不錯,一間農場舉辦的熱氣球嘉年華今天首日開場。萬人擠滿現場,觀看熱汽球升空,更有人趁機浪漫求婚。不過民眾現場排隊火氣愈排愈大,不滿限制搭乘人數,和主辦單位發生了口角衝突。

  排隊民眾好生氣,和工作人員當場大聲叫罵,本來是開心來搭熱氣球,怎麼變成吵架。原來7000張撘乘預售券,早就賣光光,因為採排隊制,排了至少300人,有人8點就來等了,但因為熱氣球要考慮天候、風速、工作人員的體力,所以無法讓排隊的所有人都搭到,主辦單位卻沒有先宣佈限制人數,讓大家傻傻等了一個多小時,好心情都被破壞。

  有人生氣,但是搭到熱氣球的民眾好開心,升上50公尺的高空,風景一覽無疑,更是有人在熱氣球見證下,趁機向女友求婚。除了求婚,也有拍婚紗的新郎新娘,特地選在今天,搭上熱氣球拍照,新人笑得甜蜜,就希望幸福感可以跟熱氣球一樣,越升越高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