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0 18:58

生意慘賠.妻罹癌 出脫婚紗籌錢醫

邱韻如 洪杰民 宋佾章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一對楊姓夫妻,賣婚紗十多年,幾年前遇上金融風暴,生意慘賠把財產都變賣了,但沒想到太太,卻在這時罹患癌症,30多萬的醫療費用,逼的他們快走投無入,為了籌醫藥費,只得把手邊婚紗便宜賣,只希望能讓太太快點把病治好。

  大熱天裡,鐵皮屋底下堆滿上千件禮服,楊太太一件件整理,每一件都代表著幸福,但這手邊的幸福,對楊太太來說卻難以感受。今年三月,發現自己罹患直腸癌第四期,五月開刀切除腫瘤,但癌細胞已經擴散到肺部。

  30多萬的醫藥費,還只是初期費用,當初和先生一同經營婚紗買賣,一個月最少賺進十多萬,幾年前遇上金融風暴,生意一路慘賠,夫妻倆勉強在網路上拍賣婚紗,一個月最多二萬收入,現在得面對龐大醫藥費,先生一度想帶著兒子走上絕路,但這時卻發現,賣出的婚紗還沒出貨,靈機一轉打算便宜出清。

  這件純手工製鑲有珍珠貝,一件六、七萬元,現在楊小姐要忍痛割愛,只賣1200元,不到一折價格,就是希望能快點籌錢治病。手中握著的白紗,曾經打造別人的幸福,楊太太現在卻得靠這樣的幸福,讓自己有活下去的機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