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3 18:58

過年前最後週末 迪化街擠爆了!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剛剛看到的是農曆春節前,最後一個假日,北中南,三地的年貨大街,都是熱鬧滾滾,人潮滿滿,有人打算試吃吃到飽,還有商店讓民眾抽獎送汽車,就先來看到台北迪化街、人潮滿到寸步難行。今年賣的最夯的,就是開心果跟魷魚絲,店家大打正妹牌、大方請民眾試吃,還有民眾從頭吃到尾,連晚餐都省了。

  來到台北年貨大街迪化街,就是要讓你吃免驚,春節前最後假日,人潮擠到前胸貼後背寸步難行,但手還是要伸出來,糖果餅乾盡量拿盡量吃。吃一整條街,年貨大街開跑一週,湧進超過20萬人次,要搶商機,店家也各出奇招,跳舞擺動,還有整間店都找來美眉希望打出美女牌,來吸買氣。

  就連網路超有名的叫賣哥葉昇峻,也棄南部市場來台北搶商機。而今年度台北年貨大街賣最好NO.1,就屬於開心果,店家一桶一桶的倒,幾乎賣到沒時間補貨。乾貨類平均價格每台斤約20至30元,另外,魷魚絲也是熱門選擇,民眾買年貨前不妨各方比較,從頭吃到尾讓你貨比三家不吃虧。記者宋燕旻戴榮賢台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