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3 18:58

天津路聯合促銷 送購衣券.抽汽車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天津路年貨大街,178家服飾店聯合促銷,推出最低價五十元商品,商圈還大手筆送出價值四十萬元的購衣券,吸引買氣,消費滿三百元還有機會抽中最大獎,價值五十萬元的汽車一台,祭出全台單一商圈最大獎,週末人潮擠爆。

  紅包從天降臨,民眾伸長手槍成一團,天津路年貨大街,活動開跑,去年最大獎是一台汽車,今年比照辦理,送出價值五十萬元的汽車,是全台單一商圈,最大獎,只要單筆消費滿三百,就有一張摸獎券。

  不景氣,民眾精打細算,花錢還有機會抽大獎,汽車大獎,帶動民眾買氣,光是去年業績成長三成,今年買氣更旺,還加碼送出,價值四十萬元的購衣券,橘色防風外套外套,小姐看了喜歡要帶走,一件五百元,拿出五張百元購衣券,不用掏錢就能帶回家,年貨大街178家服飾店,聯合促銷,打折不夠看,最低價五十元商品區,人氣超夯,買新衣送汽車,農曆年最後一個週末,有媽媽帶了小朋友,從頭買到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