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1 12:00

春遊農場DIY "小龍"包幾可亂真!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走春到哪裡呢?今年小龍年,宜蘭一家農場設計了四座麵包窯,讓遊客發揮創意來做「小龍包」,青竹絲、雨傘節、小花蛇全都變成麵包,栩栩如生。

  

  蛇年到,這一桌子的小蛇麵包樣子多討喜,不管是抹茶口味的青竹絲,或者黑白相間的雨傘節,還有這個母蛇敷蛋小蛇衝出來的景象,多麼栩栩如生,這根本就是藝術品。

  不過這麵包可不是什麼藝術家的作品,是大家自己烤的,宜蘭頭城一間農場,趕在蛇年讓大家自己動手做這樣的小龍包,想要吃就自己烤,從揉麵團到裝飾,喜歡什麼你就加什麼,如果有時間,老闆還會親自指導,讓你第一次做麵包就可以很成功。

  接著就放進土窯中讓小蛇慢慢發胖長大,幾分鐘後就出爐啦,剛烤出來的麵包,熱呼呼香噴噴超想咬一口,如果嫌口味單調,還可以在加點巧克力或是核果,除了麵包還可以烤餅乾,讓來這的民眾,不管大朋友小朋友都吃的好開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