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0 18:58

保養.洗車200元!搶攻機車族商機

劉漢聲 報導  / 台南市

  經濟不好,要賺錢可要多動腦。台南一間洗車行老闆,看準了越來越多人將機車當成代步工具,推出了洗機車的服務,一台機車收費兩百,果然吸引了很多學生族群的光顧,加上本上玩重機,有許多重機愛好者都一定會找他做定期保養,讓洗車行的業績成長了不少。

  客人又來了,今天已經是第四台車光顧了,不過看到了,老闆洗的可是機車。專心的為機車打上泡沫,接著車輪車胎,通通要仔細清潔,經濟不景氣,洗車行老闆發現,開車洗車的人都變少了,靈機一動,那不然來幫忙洗機車吧,因為自己也喜歡騎重型機車,對於機車的造和保養更是清楚得很,很多重機騎士都很放心的把寶貝交給他。

  專業加上細心,讓周老闆業績越來越好,除了重機,一般的速客達他也洗,就連小縫隙都要徹底清潔,也讓每天都必須騎車的大學生常常光顧,但問起老闆比較喜歡洗車還是機車,這句話倒是說得誠懇,經濟不景氣,只要腦筋動得快,就不怕沒有商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