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8 12:00

快手沖咖啡! "濾壓杯"一杯搞定

林佳蓉 報導  / 台北市

  很多人,喜歡泡咖啡,不過,喝完之後,要洗杯子、洗咖啡壺等等,非常麻煩。現在、有業者推出了咖啡濾壓杯,只要一個杯子,就能很簡單、很快速的泡出美味咖啡。

  手沖咖啡,現在正夯。但喝完咖啡後,要洗杯子、濾杯還有咖啡壺,有人可能覺得很煩。現在有業者推出了咖啡濾壓杯,原理就跟「法式濾壓壺」一樣,只要一個杯子,就能簡單快速的沖泡出美味咖啡。這位松波亮先生,找到了這個好用的馬克杯,可以快手沖咖啡,要介紹給大家。先放進咖啡粉,倒入熱開水,再把這個造型奇特的篩子,慢慢的按壓下去,就像法式濾壓壺一樣,直到扣住握把。接著就可以享用美味咖啡了。拿來泡茶喝一樣好用。

  而且喝完後清洗簡單,不會佔用太多時間。同樣節省時間的,還有這個電動抹茶沖泡竹刷。一杯抹茶幾秒鐘就沖好,要同時沖二十幾杯也沒問題,馬上就可以端出來,順利舉行品茶會。一樣可以很省事的,是這幾支小道具,看起來像望遠鏡,其實是一個人份的濾茶器。彈簧內管裝上茶葉,再直接放進杯子裡沖泡,在家裡招待朋友,每個人可以隨自己喜好,選用不同的花茶,開心度過下午茶時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