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0 18:58

賣便當.煮咖啡 職棒球員尋第二春!

邱薇而 王永秦 報導  / 台北市

  前LANEW投手因為失業竟然盜採牛樟芝被捕,其實職棒球星光環退去,事業第二春經營的有聲有色的,還是很多,其中以金臂人黃平洋表現最突出,轉行賣便當,加入政壇當市議員都表現稱職,還有味全隊的洪正欽經營咖啡店也相當成功。

  選手們離開球場後的,第二春。金臂人黃平洋,精采的再見三振,投手丘上的威風,相信球迷一定印象深刻,但卸下棒球明星的光環,要換上圍裙,做起便當生意,放下身段還真的不容易,但一步步的耕耘腳踏實地,也做出好口碑,之後還進軍政壇,2010選上了台北市議員,一路走來看起來風光但並不輕鬆。

  另外味全隊的內野手洪正欽,事業第二春,選擇開咖啡店,就在小巨蛋旁邊,店租不便宜,再加上台北市咖啡店,競爭激烈,煮咖啡做生意對他們來說,更是一門全新的學問,如何克服摸索也花了不少時間,退下球星光環,把自己副業,經營的有聲有色的,依舊是大有人在,誰說運動員離開球場,就沒有他們的事業第二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