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8 12:00

"蝦螃蟹"當主角 港式海鮮攻台!

朱培滋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的好吃夯仔內,要帶您來品嚐道地的港式海鮮料理,來台22年的香港師傅,把港式料理絕活也一起帶來台灣,用新鮮蝦蟹當主角,獨特的港式風味,再融合台灣口味,讓顧客讚不絕口。

  180度高溫油炸,接著放進蒜末、辣椒、豆豉快炒,炒到酥脆就可上桌囉,這道避風塘炒蟹,是道地的港式海鮮料理,來台22年的香港師傅,把最原汁原味的香港風味帶來台灣,主廚李永康,還有還有,這道椒鹽瀨尿蝦,也是店裡的招牌菜,選用最新鮮的食材。

  經過師傅快炒,金黃色的外表,讓人食指大動,主廚李永康,港式的海鮮料理就是要新鮮的以前避風塘船上的人自己研發的炒法是最正宗的,撥開之後,可以看到滿滿的蟹肉,肉質鮮美彈牙,讓人口水直流。

  另外這道脆皮雞,做法更是費工,前一天必須先風乾過後,再經過高溫油炸,才能有這樣油油亮亮的酥脆外皮,吃完了這幾道菜,不妨嚐嚐精緻的港式點心,最道地的港式料理,讓你不用搭飛機到香港也能吃得到。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