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4 18:58

棒球甜點趕熱潮 限量供應超費工

邱君萍 張夢熊 高雄報導  / 高雄市

  國內現在掀起一陣棒球熱,高雄一家飯店業者,趁勢推出棒球點心,有棒球造型的馬卡龍,還有球棒、球帽造型的杯子蛋糕,做起來很費時,目前是限量供應,很受歡迎,因為造型很可愛,連不是棒球迷的民眾,也都會想要買來吃吃看。

  五顏六色的馬卡龍,卡哇伊呀,不過今天最Q的是白色馬卡龍,因為每個都多了兩條紅色縫線,成了一顆顆的棒球了,不只馬卡龍照過來照過來,還有這小小的杯子蛋糕,有球衣造型的,還有蛋糕上放著球棒的,還有這一個藍色的球帽,旁邊還有一條一條的,看出來了嗎,這就是前美國大聯盟球星曼尼造型的蛋糕。

  只是不管是棒球杯子蛋糕,還是棒球馬卡龍,做起來都是比其它的點心費時費功,所以目前都是限量供應,繼世界經典棒球賽後,國內現在掀起一陣棒球熱,高雄這家飯店業者搶搭熱潮,趁勢推出一系列的棒球小點心,除此之外還有這個,12盎司的大牛排,是最近加入台灣球隊的球星曼尼的最愛,現在也成了飯店推出的客製化套餐,業者要用棒球餐棒球點心,來攻佔球迷的心,也趁機拉抬業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