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6 12:00

二手拍賣撿便宜 新鞋百元有找!

侯青佩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鼓勵環保再利用,台中市政府開放豐原的舊縣府廣場,讓民眾到這裡來拍賣二手衣物,有店家搬來小家電,還有民眾將家裡多出的東西拿來賣,捐作公益,很多全新的商品,像十人份電子鍋幾乎砍半賣出,全新的鞋子也只要99元,價格相當吸引人。

  叫賣聲此起彼落,二手拍賣市場,擠的滿滿滿,因為這裡,衣服鞋子玩具,還有各式各樣家用品,全部超便宜,讓婆婆媽媽搶著買,不只有二手貨拍賣,還有不少全新商品,像是這位媽媽,刻苦蹲在地上選鞋子,因為這雙鞋,不但全新,也只要99元,超級划算,就連旁邊小朋友的衣服,媽媽也挑的很起勁,因為三件只賣100元。

  除了二手貨拍賣,就連家電用品,也全部大特價,全新十人份電子鍋,原價1288元,現在賣688元,幾乎砍半賣出,還有學生,學以致用,現場幫人剪頭髮,一次只要一百元,這些所得,不只能增加收入,還可以捐出去做愛心,讓民眾樂得撿便宜,還能做公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