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6 18:58

"4D"動態電影秀 全台美景收眼底

古芙仙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九天年假,除了郊遊踏青,現在還要告訴您更刺激的玩法,高雄有業者推出動態電影院,讓觀眾坐在會搖動椅子上,就可以飛躍台灣各大景點;另外興達港也推出獨木舟和帆船給民眾享受乘風破浪的快感,再往南走到墾丁,也能坐在大型的透明球體裡滾下草原,大聲的尖叫。

  在位子上做好,繫上安全帶,不是要坐雲霄飛車,而是要看電影了,雙腳懸空,椅子不停搖晃,看看畫面是高雄的85大樓,還有台灣的高山峻嶺,此刻全都在腳下,乘客不停讚嘆,人明明就坐在電影院裡,卻好像長出了翅膀,飛過壯觀的清水斷崖,飛過美麗的大草原,偶而椅子轉個45度,就好像真的在天空翱翔,這是最新推出的動態電影院,讓大家可以刺激的飛躍整個台灣。

  覺得不夠過癮嗎?來來來,快到高雄興達港搭上帆船,體驗乘風破浪的快感,或是自己划個小獨木舟徜徉在水面,享受真正的海洋美景。不只高雄,過年期間人氣最旺的墾丁,除了玩水,還有更刺激的選擇,坐上這透明大球,把自己當作彈珠往草坡下滾,放聲的尖叫,把壓力全都釋放,這草原彈跳球除了可以全身運動,更能體會比雲霄飛車更刺激的感覺,9天連假到處都玩膩了嗎,來試試這些活動,保證您玩的刺激過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