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5 18:58

假日收費貴4倍 逢甲停車像被搶!

蕭鈺燁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全台灣最會搶錢的停車場在哪裡?答案是台中的逢甲商圈。假日人潮一多,停車費馬上從100元漲到400元。記者直擊,還有業者,短短一個小時,收費從每小時40元調到90元,價格亂喊價,甚至有民眾進場發現收費不合理要離開,還被強索200元清潔費。

  到逢甲逛夜市,停車要付多少錢,你沒聽錯,每家價格都不一樣,而且同一家,價格還會變。您瞧,這家打出40元,吸引你進來,半個小時後,換成70元,再半個小時,變成90元,民眾覺得被坑了,業者還理直氣壯的說,有人比我貴。

  記者實際調查,愈靠近逢甲商圈,價格愈貴,有人甚至貼告示牌,假日一次收400元。交通局大隊人馬查緝,發現高達23家停車場違法經營,難怪漫天喊價沒人管,隔天亂喊價的停車場,通通拿下價格招牌。

  民眾一頭霧水,停車到底要多少錢,價格同樣隨便喊,為了躲官方查緝,數字遊戲變成地下化,民眾車子一轉進停車場,真不知道這次要被削多少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