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5 12:00

沒營業照收費! 停車場離譜搶錢

侯青佩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這個停車場真的很離譜,台中有民眾投訴說,來這個地方停機車,卻發現,這裡是全國連鎖停車場的出入口、根本不能停,而我們的記者,回到現場發現、這個停車場經營兩年來,竟然沒有合法的營業證,而且、被市府開罰六次,還是沒有改善。

  誇張的停車場,台中民眾投訴,全國連鎖停車場,停車出入口就是公有機車停車格,騎機車民眾想要停,擔心妨礙車輛進出,只能另找停車位,回到現場了解,發現這個停車場經營兩年來,竟然沒有合法營業證,而且市府都已經開罰過六次,但情況還是沒有改善。

  車子一台接一台,往停車場開,但是不對勁,看看地上汽車出入口,怎麼有一排機車停車格,這麼離譜的停車出入口,不但設計出問題,而且被發現,原來停車場 根本就不合法,大大的停車證,上面全是空白,沒有執照,卻已經營業了兩年,業者迴避,而台中市政府,兩年來就只對他們開過六次罰單,離譜的停車場,無照使用兩年,民眾不禁要問,難道公權力,也無可奈何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