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3 18:58

停車場當倉庫用 安檢沒過恐害命!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新北市周先生向華視新聞投訴,板橋世貿工業區,廠辦合一的大樓,地下停車場被業者違法當成倉庫,把貨物推在停車格內,貨物擋住消防通道和灑水設備,多次安檢沒過關。華視新聞直擊混亂的地下停車場,消防局當場要求限期改善。

  走進地下停車場,卻發現貨物雜物到處堆放,紙箱堆放的滿滿滿,幾乎要碰到天花板,甚至還有雜物櫃用來放置鋁梯。仔細看,業者還特別租了最靠近貨梯的停車格,方便運送貨物,園區裡許多業者都把停車格當倉庫,省下可觀的倉儲存費用,但卻嚴重影響公共安全。因為貨物往上堆,消防灑水裝置都被擋住,萬一發生火災,後果不堪設想。

  之前安檢沒過關,卻心存僥倖,又把貨物通通堆回原位,今天可慘了,消防局又來突檢,違法事實攤在眼前,拍照存證,開單限期改善,讓管理人員好尷尬。一個月內再不改善,要罰六千到三萬元,罰錢事小,但要是管理不慎發生貨物砸落意外,或是失火灑水設備失靈,為了省錢鬧出人命,還會吃上公共危險罪,可就糟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